liblikas323

什么都搞

主播,在吗?01

马俊 /诺灿 /星辰

1.

李东赫从没想到自己也有这么一天。

李马克与老妇人站在公司门口,那老太太颤颤巍巍拄着拐杖,双眸含泪,嘴里嘟嘟囔囔。

这,这特么的被寻仇了吗?

李东赫脑子里脑补出李马克回国撞上某位搬砖年轻人妄图毁尸灭迹结果让一家人都没了收入最后九十多岁的奶奶做了孙子生前最爱吃的饭菜抱着遗照过来讨个说法!

要不说1881黄金眼不能多看。

李东赫咬紧拳头,与李马克和司机站在公司门口,等老太太发作。

老妇人掏出一个饭盒,李马克弓下腰,眯起眼睛。

接着,他大声开口:“姨姥姥!我吃过饭了!姥姥给我带的菜!”

 

2.

李马克,归国海归,苹果直播公司副总经理,董事长是他爹。

冷酷、残忍、霸道总裁。

都没有。

每天忙得像个孙子,上有一群叔叔伯伯生怕自己得不到锻炼,下有战战兢兢背后妄想嫁给自己的男女职员(?),拿着一万出头的工资还不如他妈每个月塞给他的零花钱多,日日要接受妈妈小姨姥姥姨姥的轮番关爱。

人活着,就是充满挑战。

“我们马克啊,这个脸啊,你看都瘦成这样了,姥姥心疼啊。”

“来,你小姨今天给你炖的参鸡汤,多吃那个肉,别总喝汤。”

“你说说你爸,欺负我们孤儿寡母,给我儿子安排基层工作,呜呜呜,我儿子怎么受得了!”

姥姥在旁边唉声叹气,小姨揽着哭得梨花带雨的妈妈,保养得益的脸庞上也满是叹息。

李马克嘴里塞着姥姥的芹菜肉包子,手里汤勺是小姨炖的鸡汤,西装被团吧起来扔到一边,衬衫卷到手臂露出青筋,眼睛瞪溜圆。

妈,孤儿寡母啥意思我就不多解释了,但是我爹已经站在门口哭着跑出去了,你要不去看看吧。

 

3.

黄仁俊,一个年轻的主播。

涩情游戏主播。

“爸爸,我还想要嘛。”黄仁俊捡起一个急救包掖了起来,手底下又快又稳,嘴里甜甜的。

“谢谢哥哥,我会好好跟着哥哥的。”

“好想跟哥哥在加油站休息室里……”

清醇又明亮的少年声音,说出口的却是一举报一个准的涩情荤话。

李东赫坐在小桌板前吸着面条,在旁边抬头看黄仁俊冷着脸甩狙。

嘴里发骚,手上杀人。

李东赫自觉又打开黄仁俊的炸酱面拌了,夹了块小菜扔进嘴里。

真他娘的带劲啊,怪不得每个月挣这么多。

想想黄仁俊每个月十几万的收益,再想想自己可怜巴巴不够一万的工资。

人比人,气死人。

李东赫又夹了一筷子面,气呼呼。

 


评论(6)

热度(93)